[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协主席李转生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2019-01-10 07:48:3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吴丽娇 陈凌鹭)7日—9日,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及预算报告。市政协主席李转生分别参加了鲤城区委员中共、经济,工商联(二),南安市委员小组、工会、共青团、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和晋江市委员小组、青联等讨论组的讨论。

李转生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产业升级、城市建设、民生补短等,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新的一年,我市将更加扎实地推进高质量发展,在加快产业升级、城乡建设和民生改善等方面继续发力,这也为委员们的履职尽责提供了广阔舞台。

李转生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政府工作报告,与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围绕市委提出的三个时代命题,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大胆闯大胆试,不断提升履职水平。要自觉把服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全过程,积极推动“五个泉州”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在更高水平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集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