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报告

2019-01-10 08:22:4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吴丽娇)8日上午,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列席了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之后,委员们分组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预算报告。

“过去一年,泉州取得了不少佳绩,让人振奋,让人有满满的获得感。”讨论中,委员们说,过去一年,我市坚持稳中求进,与时俱进,全力推进产业升级、城乡统筹、民生改善等,推动泉州高质量赶超迈出坚实的步伐。

委员们表示,新一年工作目标围绕市委“作答时代命题、聚力赶超攻坚”要求,将着力赋能实体经济、推进乡村振兴、践行“晋江经验”、提升品位品质、传承历史文脉、守护绿水青山、增进民生福祉等。目标任务思路清晰、符合实际,呼应百姓需求,必将加快实现开创“五个泉州”建设新局面。

“要大力发展都市型产业,进一步加快东海总部建设进程,把两江入海口建设成城市的形象高地”“在制定人才引进的政策上要适当降低门槛,先让人才走进来,再针对企业和岗位需求进行筛选”……在多场分组讨论中,委员们还就打好转型组合拳、建好城市展示面、造好活力大环境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建言献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