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纺织新技术创新空间”将亮相海丝海博会

2019-04-12 08:36:40 杨朝楼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2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杨朝楼)作为本届海丝海博会的重要内容,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台湾纺织业拓展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共同主办,石狮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全国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论坛暨第十届中国纺织服装企业家活动日”将于4月19日在石狮万佳国际酒店举办,“纺织新技术创新空间”活动将同期亮相。

纺织新技术创新空间是为了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互动、展示、体验的方式打造的一个特色“新空间”,“空间”面积达300多平方米,位于石狮市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活动围绕《建设纺织强国纲要》《纺织工业“十三五”科技进步纲要》提出的重点任务,以“时尚科技、绿色未来”为主题,展示近年来我国纺织产业在“新材料及时尚产品”“绿色科技与创意设计”等方面的最新发展,开展纺织企业上下游间的合作和交流。

2009年以来,在上海“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秋冬)博览会”中的“众创互动空间”“新技术创新空间”活动已连续举办14届;2013年开始在福建石狮“海峡博览会”“海丝会”上连续举办了6届;2015年开始在江苏盛泽“江苏纺织博览会”上连续举办了4届。累计展示新成果450多项,交流活动180余场,已成为纺织行业新技术成果推广和交流的重要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