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49个国家和地区337家名企落定海丝品博会

2019-04-15 10:25:46 杨朝楼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5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杨朝楼)第五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简称“海丝”品博会),将于4月18日至21日在石狮举办,来自法国、韩国、意大利、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印度尼西亚、蒙古、印度、巴基斯坦等49个国家和地区的337家品牌企业将在“海丝”品博会上展出,展会地点就在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一号馆,展出面积26000平方米。

本届“海丝”品博会首设主宾国海丝元素精品展区,今年马来西亚为主宾国代表,展会期间将开展马来西亚文化展演,有30多家马来西亚本土代表性品牌企业到会参展。纯手工古方挑毛、零添加的纯天然优质燕窝、马来西亚最传统的零食“椰香薄饼”、3合1速溶咖啡、马来西亚口味的榴莲巧克力、南洋娘惹风味盐焗鸡、高品质蛋糕与曲奇饼干等优质产品将于会上进行展示推广。

此外,本届“海丝”品博会将有15家巴基斯坦企业到会亮相,展示特色手工艺品。印度22家企业参展,展品从传统木质工艺品、家具到服装饰品,原汁原味地展现印度独特的地域风情和生活理念。中东地毯可谓高品质和美的代言,其中阿富汗地毯尤其出名,将在展会亮相。5家喀麦隆企业展示圆桌、面具等工艺品和民族服饰。菲律宾企业展示休闲食品。柬埔寨展团组织了5家企业前来参展,展品包括充满宗教信仰的传统木雕工艺以及大米等产品。法国的9家品牌企业,除了带来法国十大葡萄酒产区的正宗葡萄酒外,还有各种香皂和护肤品。泰国展团10多家企业九成以上展品都是中国消费者非常熟悉和喜欢的农产品及家居用品。希腊展团近十家企业带来了其风味复杂的优质葡萄酒。韩国展团共计组织了16家企业携带高丽参品牌老字号正官庄、知名美妆护肤品、日用品、三星电子产品等到会参展。蒙古展团带来羊绒、羊线等材料制作而成的衣服、围巾、帽子、手套等。尼泊尔展团组织10家企业,将带来具有民族与宗教风情的手工艺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