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视频新闻 > 正文

【视频】2019保乐力加“鼎盛杯”企业八人制足球邀请赛开赛

2019-07-07 09:44:38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7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6日下午,由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与里奥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保乐力加“鼎盛杯”企业八人制足球邀请赛在泉州海峡体育中心火热开赛,吸引泉州市16支企业足球队参赛。

据了解,主办方积极响应泉州市发展社会足球的号召,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足球活动,组织草根型足球竞赛活动,不断提高足球运动的社会认可度和参与度。

里奥体育负责人赵万里介绍,本次赛事旨在打造福建省首次真正意义上的“企业足球赛事IP”,以足球运动为媒介,凝聚行业力量,加强企业之间的深层次交流,让企业职工就近体验驰骋绿荫球场的快感,帮助其在球赛过程中提高团队合作能力。

本次比赛从7月6日起至7月13日结束,期间16支企业代表队将分为4个小组,通过单循环积分赛,交叉淘汰赛的赛事办法进行角逐,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