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鏖战5天5夜 惠安供电公司为医院扩建工程提前7天送电

2020-02-05 21:14:11 陈凯红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日,惠安供电公司“海丝之光”党员服务队在敷设电缆管道。陈凯红 摄

东南网2月5日讯(通讯员 陈凯红 本网记者 陈培源)“电缆、变压器验收合格,具备送电条件。”“开关定值已确认,可以送电。”

2月4日下午17:56,随着开关合闸的一声闷响,变压器传出一阵阵翁鸣声,泉州传染病医院紧急扩建工程顺利送电,较要求时限提前一周。

1月30日,刚刚攻坚克难,3天完成泉州传染病医院污水处理泵站送电任务的国网惠安县供电公司,再次接到紧急任务,要求2月10日前完成泉州传染病医院扩建工程送电任务。

泉州传染病医院承担着泉州市区和7个下属市县的防疫任务,随着疫情的不断蔓延,医院扩建工程迫在眉睫。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供电是医院扩建的重要前提保障。

为尽快完成医院扩建工程送电任务,惠安供电公司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党员带头冲锋,开辟绿色通道,优化工作流程,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最大化精简业务流程,紧密跟踪项目进度,承诺提前一周完成送电攻坚任务。

“这边还有一个电源点,我觉得从这里供电施工速度会更快。”蔡世灿是负责这个工程的客户经理,接到任务的当晚他就组织前往勘察,现场答复供电方案。为了最大限度提高效率,也为了减轻医院工作人员负担,惠安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都尽可能地帮院方把资料送上门,人畏之如虎的传染病医院,大家一天要走好几趟!

1  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