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 视频| 福建| 时评| 台海| 娱乐| 体育| 国内| 国际| 专题| 网事| 福州| 厦门| 莆田| 泉州| 漳州| 龙岩| 宁德| 南平| 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丰泽:云招商云签约 近百亿项目网签落地

2020-02-25 22:59:35 潘贤利 王志超 郑玲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丰泽区举行重点招商项目网上集中签约仪式,12个超亿元项目完成集中签约 王志超 郑玲玲 摄

东南网2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王志超 郑玲玲)疫情防控、双招双引,两手抓、两不误!25日下午,丰泽区举行重点招商项目网上集中签约仪式,12个超亿元项目完成集中签约,在全市率先采用网上招商签约的模式。该批签约项目总投资约90亿元,涵盖文化创意、智能制造、教育产业、总部产业等多个领域。此外,丰泽区还与京东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合作推动公共资产网上交易盘活平台发展。

在全市率先采用网上签约的模式

丰泽区开启“不见面”招商工作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招商引资工作如何“另辟蹊径”?丰泽区坚持早启动、早谋划、早推进,开启“不见面”招商工作,加强与客商的沟通联系,建立高效顺畅的信息对接机制,帮助客商坚定投资信心,在抓紧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项目引进工作顺利推进。

据介绍,丰泽区采取网上签约,既是顺势而为防疫情、提效率,也是乘势而上抢先机、促复工。签约现场,在泉州移动丰泽分公司搭建的“云视讯”平台的支持下,丰泽区主会场与各签约项目负责人一一连线。签约双方通过视频完成网上签约,并举起协议书,彰显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信心。据统计,13个项目完成网上签约仅用时15分钟。

远在20公里外的浅水湾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企业董事长黄志明对着手机屏顺利完成了泉州师范学院浅水湾大学生创业孵化园项目签约。“丰泽区在疫情这一特殊时刻,采取网上集中签约的形式很务实,也让我们企业看到了区委区政府满满的诚意。现阶段,疫情虽然对企业造成较大影响,但相信在党委政府的有力领导下,我们的项目一定是前景远大的。未来,我们也将向着建设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的目标前进,使这一项目成为福建高校品牌。”浅水湾集团董事长黄志明说道。

丰泽区政府与京东集团携手

推动公共资产网上交易盘活平台发展

近年来,丰泽区致力于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提质提速,不断推进中心城区形态重塑及业态更新。2019年1月,丰泽区引入京东集团成立福建省京闽管理咨询公司,并以丰泽区为总部,开展网上司法拍卖服务,逐渐辐射到全省、全国。截至目前,共实现拍卖资产成交价8.42亿元。

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依托京东集团的行业优势和丰泽区在产业、资源、政策及区位等方面的优势,丰泽区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共同合作推动公共资产网上交易盘活平台发展,提升国有资产、集体资产的保值、增值能力及跨区域获客能力,为福建省公共资产统一交易服务平台建设提供试点、示范。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