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 视频| 福建| 时评| 台海| 娱乐| 体育| 国内| 国际| 专题| 网事| 福州| 厦门| 莆田| 泉州| 漳州| 龙岩| 宁德| 南平| 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石狮企业3000件吸汗服驰援8家湖北医院

2020-02-27 19:50:52 许晓城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许晓城 本网记者 谢玉妹)几天以来,最让施俊棋开心的,莫过于来自武汉医护人员的赞许:“这件吸汗服吸汗效果很棒”“谢谢你们”“为HOTSUIT(后秀)吸汗服点赞”……

看着手机里不断传来的、来自湖北8家医院医护人员的赞许,施俊棋缓缓舒了一口气。施俊棋是灵秀辖区企业、运动品牌HOTSUIT(后秀)总经理,近期,他与公司团队驰援武汉3000件吸汗服,总价值近百万元。

“这场战‘疫’中,国家和人民各尽所能,把口罩、防护服、医疗器械等装备源源不绝地送往前线。得知前线防护服紧缺,我们公司紧急采购了生产设备并召回员工,想把吸汗服的生产线改装为生产防护服,但最终因为无菌生产流水线的要求与标准,而未能实行。”在这场战“疫”中,80后的施俊棋在保持企业发展的同时,也想着要为一线的“战士们”做些实事。

焦急与无奈中,他与团队成员们看到了媒体的一则报道:一名记者身着与医护人员相同的防护服深入采访后,脱下防护服后衣服都被汗水打湿了……其后,不少关于医护人员“最美印痕”的镜头浮现人们眼前,一双双被药物侵蚀的手和一件件被汗水浸湿的衣裳触动人们的心灵。

“这令我十分触动。”施俊棋表示,全密封医学级别的防护服让身体水分无法蒸发,贴身衣服往往全部湿透。另外,防护服一穿便是10个小时左右,生理上的不适无时不刻在考验着医护人员的意志。

当施俊棋与团队成员看到这些视频时,马上想到:HOTSUIT(后秀)吸汗服有汗水单向疏导功能,在大量出汗的情况下能将汗水迅速吸附到衣服外层,保证体表的干爽舒适,这难道不正是此时医护人员最需要的吗?

事不宜迟,公司上下立刻行动,并一致讨论通过了两个捐献原则:一是点对点定向捐献到武汉重疫区救治工作最繁重的医院;二是一定要保证送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按这两个原则,该公司品牌部成员开始在海量的资讯中不断查找求证,几经周折,找到了凤凰网公益志愿者从中协调运输工作。

两天内,HOTSUIT(后秀)便联系了12家武汉医院,一一核实接收方式、服装数量与尺码等信息,经过多次沟通调整之后,最终与武汉8家医院确立了捐赠意向。

为了尽早能让一线的医护人员换上干爽舒适的防护服,2月21日,HOTSUIT(后秀)全员联动,各部门分工合作:品牌部和医院核对清单,商品部查询库存并调货,销售部调整上架优先保障捐赠数量,仓储部连夜加班清点装箱……在灯火通明的石狮物流中心里,3000件、48箱总价值近百万元的汗水单向疏导吸汗服准备就绪!值得一提的是,在每件衣服上,都有一张来自HOTSUIT(后秀)的“心意卡”。

短短三天内,满载着HOTSUIT(后秀)吸汗服的货车先后奔赴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大学医院、宜昌市中心医院、麻城市人民医院等8家医院,把他们的心意送到了湖北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