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要闻时政 > 正文

石狮市领导“八一”前夕慰问驻军部队官兵

2020-07-28 08:21: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8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张军璞)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7日下午,石狮市委常委陈元生带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主要负责人,分别来到91718部队70分队、89分队、84分队慰问,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陈元生都代表石狮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走访了解部队建设、官兵训练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向驻军部队官兵长期坚定支持石狮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石狮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石狮也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和军地共建工作,积极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深化军民鱼水情。

部队领导表示,将忠实履行好神圣职责,在努力做好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石狮的新跨越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