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民生 > 城事要闻 > 正文

洛江白凤村田间课堂传授致富经 乡村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0-08-10 09:40:5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白凤村老年“幸福院”,为村里老人提供多层次的服务。

■早报记者 龚翠玲 王柏峰 文/图

“现在有新房子住,不用为生活发愁。我的羊养得挺好,今年又可以卖了。”年近七十的黄碧珠是洛江区虹山乡白凤村的脱贫户,她一边看着自家的羊群一边开心地说。起初村里扶持她一只母羊,在一段时间精心照料下,已变成了一个小羊群。

白凤村是泉州市定贫困村。近年来,白凤村转变思路,将不利的地理条件转变为脱贫造血的有利因素,唱响“精准扶贫”进行曲,全村13户精准扶贫户已于2017年年底全部脱贫。现如今,白凤村不仅摘掉了贫困村的帽子,并且村里的生活也发生了大变样。道路做好了硬化,路灯增多换新,活动场所增加,村民幸福感不断提升。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