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时政 > 县市新闻 > 正文

“摘帽”中医院空白县 石狮市中医院即将完工投用

2020-08-13 10:10:3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石狮市中医院正在进行收尾施工 (陈起拓 摄)

本报讯 (记者王树帆 通讯员许晓城)记者日前了解到,由原石狮市医院改造而成的石狮市中医院项目,目前已经基本完工,进入最后的装修收尾阶段。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门诊楼、病房楼、医技楼等大楼及室外工程已完成近九成工作量。项目在保留原石狮市医院建筑主体框架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在结构外观上将充分体现中医文化和闽南建筑风格特点,功能配置上为群众提供多样化的公共健康、休闲养生等服务。

据了解,石狮市是全省4个中医院空白县之一,石狮市中医院投用后将填补这一空白。该医院定位为石狮市中医诊疗中心,等级为二级,设置中医急诊科、门诊、中医康复科、中医妇产科、中医肛肠科、中医骨科、中医内科、中医外科、医学影像科和医学检验科等科室。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