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电影《莲荷村的故事》在南安梅山举行首映仪式

2020-08-18 09:46:50 陈诗婷 陈鑫炜 黄瑜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影海报。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8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陈鑫炜 黄瑜鹏)17日晚,由泉州市委政法委、南安市委宣传部出品的本土亲情电影《莲荷村的故事》在南安梅山举行首映典礼。

影片由福建知名青年导演杨木生执导,福建省西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摄制。影片全程于南安取景,以亲情伦理为主线,以小女孩翠翠为第一视角,围绕着“和谐”的主题,多线索多角度地展演了一个关于亲情伦理的农村题材故事。

“影片将镜头对准乡村平凡百姓,体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艺术智慧,情节引人入胜、故事高潮迭起,讲述了一个讲团结、促和谐的好故事,充分展现了我市推进乡村振兴、创建和谐家园的平凡却又感人的故事。”中共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忠溪表示,拍摄电影《莲荷村的故事》是南安市“和谐村(社区)”创建活动的一个配套项目,也是该市狠抓“强基促稳”三年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悉,影片将在南安市3个乡风文明建设重点乡镇和135个“和谐村(社区)”进行巡回展映,南安电视台、南安广电网络互动点播节目、各大视频网站也将进行广泛播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