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民生 >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发区开展暑期文体活动 学生喜爱家长满意

2020-09-02 09:34:3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暑期里,泉州开发区开展“线上+线下”结合的文体公益活动

学生喜爱家长满意

提线木偶表演深受孩子喜欢

“恭喜满勤队员,获得奖状和运动大礼包……”上周日,由泉州开发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和泉州晚报社联合主办,泉州开发区企业文体协会承办的2020年泉州开发区暑期文体公益活动,在中奥运动城落下帷幕。

去年,泉州开发区以“争一流”的决心,奋勇争先,在省级以上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评价中,综合实力位居全省第五位,排名稳步提升。今年,开发区奋楫扬帆,布局谋势,培育发展新业态,满足群众新需求,发挥机制新优势,提升党建新水平,全力打造产业有实力、城市有魅力、机制有活力、党建有引力的“四新四有”开发区,在产城人融合发展进程中,汇聚新动能、增创新优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本报记者 陈明华 吕学斌 通讯员 吴超凡 文/图

线上线下结合 孩子过别样暑假

此次活动以“暑期XIN行动 幸福开发区”为主题的,旨在丰富区内员工、居民子女的暑期生活,同时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

据介绍,为进一步满足群众新需求,助力“四新四有”开发区建设,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劳动者共享发展成果,增强大家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泉州开发区着力补齐教育、医疗等民生短板。除了硬件方面的持续提升,针对部分企业员工及辖区居民子女暑期无人看管、课余生活单一的实际困难,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每年暑期都会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卫健公益活动,一方面丰富了企业员工子女的暑期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而快乐的假期;另一方面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家长们的后顾之忧,受到了孩子和家长们的一致赞誉。

今年的暑期公益活动继续以走进企业、走进社区的形式,邀请专业人士,免费为孩子们提供足球、篮球、武术、音乐、舞蹈、美术等方面的培训;此外,线上亲子运动会、“健康体魄 运动有我”主题绘画比赛,“最美运动照”征集、健康云讲堂等活动,也深受孩子和家长的欢迎。

1   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