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时政 > 经济新闻 > 正文

工业经济“开门红” 前2月泉州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24.1%

2021-03-17 09:07:3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游怡冰 通讯员 李思数)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今年1至2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达到24.1%,工业经济呈现稳中提质的良好发展态势,顺利实现“开门红”。

今年一季度,市工信局推出14条措施,致力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一段时间来,市工信局分8组赴全市各地了解重点工业企业生产安排、订单情况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同时,送政策上门,解读各项惠企政策,引导鼓励企业稳定生产,真金白银鼓励早开机、开满机。我市还积极落实省级一季度制造业企业增产增效用电用气奖补政策,政企携手聚焦实体经济,拉满弓、绷紧弦,铆足“牛劲”抓生产,全力冲刺“开门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