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时政 > 经济新闻 > 正文

国信证券福建分公司泉州德泰路营业部——立足本区放眼全市 强化金融服务使命

2021-08-11 15:39:33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信证券泉州营业部党建活动。国信证券泉州营业部 供图

超3万名客户,超10亿托管资产……自2013年入驻泉州开发区以来,国信证券始终秉承“创造价值,成就你我,服务社会”的价值理念,强化金融服务使命,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优化人才梯队建设

证券行业发展迅速,对于人才的需求十分旺盛。作为泉州开发区首家引进的证券公司,国信证券积极做好引才育才工作,强化人才梯队建设,提升服务质量。

据国信证券泉州营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职员大部分来自泉州当地本科院校,在30名团队职工中就有4名研究生,其中1人已获评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实现人才本地化。为留住人才,泉州营业部积极为符合条件员工申请安居补贴、金融人才补助等,让员工亲身感受开发区的政策福利。同时,企业内部还设置伯乐奖,鼓励优秀人才推荐,不断增强营业部对各类优秀人才的吸引力。

招进来,留下来,还得成长起来。对此,国信证券泉州营业部通过内部专业的培训体系,实现金融人才传帮带,设置清晰的晋升路线让员工明确自己的发展路径。开展磐石计划等员工专业素养专项培训,培养员工成为全方位金融人才。

1   2   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