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时政 > 经济新闻 > 正文

2021年福建省科技小巨人名单公布 泉州301家企业上榜

2021-10-07 11:01:4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2021年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公布,共1458家企业入选。其中,七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301家泉州企业上榜。

据悉,为支持一批高成长创新型企业成长为科技小巨人企业,省科技厅、发改委、工信厅、财政厅决定2021年至2023年期间重新遴选一批科技小巨人企业,重点遴选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生物与新医药、节能环保、海洋高新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的企业。此次省科技小巨人企业认定首次采取网络申报形式,我市认真组织345家企业申报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经专家评审推荐317家上报省科技厅评选,最终301家企业通过认定。

根据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联合印发的相关奖励办法,科技小巨人企业可享受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奖励,奖励金额最高达200万元。(记者王树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