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石狮今年新春首场招聘会 百多家企业4000多个岗位招人

2022-02-18 10:16:1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5日,虎年元宵佳节之际,“招才引智·乐业狮城”2022年石狮市首场新春招聘会开幕,100多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为石狮全面建设现代化商贸之都,精准引进产业发展和城市转型所需的各类人才助力。

据悉,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推出就业直播间,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亲自上阵,直播带岗,为广大求职者详细介绍新春招聘的整体情况及石狮的就业环境,为求职者关于“石狮就业怎么样”的疑惑带来权威解读。

直播间还邀请泉州鹏泰服饰有限公司、石狮市华联服装配件企业有限公司、福建省石狮市通达电器有限公司、福建中益制药有限公司“现身说法”,介绍企业的用工需求、福利待遇,更有企业的职业经理人讲述自身成为“新石狮人”的经历。

线下招聘现场,通达集团、信佳电子、汇星机械、顺达服饰、中科光芯、中益制药等100多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据悉,当天共有1000多人次进场求职,达成初步意向300多人,接受政策咨询500多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000多份。(泉州晚报记者 温文清 詹伟志 陈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