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县域风采 > 永春 > 正文

永春介福乡:组建“四支队伍”护航复工复产

2022-04-24 13:15: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党政班子成员入企查看复工复产情况。陈雅莲 供图

东南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陈雅莲)近阶段,永春介福乡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通过组建“领导组、攻坚队、外援团、主力军”四支队伍,高速高效高质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目前全乡100余家企业和加工厂、69家个体工商户已全部开足马力,进入加速生产经营状态。

建好领导组,增强复工组织力。组建由乡党委书记、乡长任双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高位谋划、全域统筹,实现全乡复工复产工作“一张图”推进。坚持党政班子带头抓、带头干,由11名党政班子成员挂钩联系全乡所有需复工复产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落实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困难问题“四包”责任,做到谁的孩子谁抱走,谁有问题谁解决。

自4月7日起,乡党政班子成员每天下一线、到现场,实地查看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相关情况,全面掌握存在的问题困难,并逐一“精准画像”形成一企一册,做到每个“孩子”的情况了然于心。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难度分类,实行“普通难题挂钩人领解,较大难题部门联解、重大难题上级协解”,尽力做到全部攻破,截至4月20日,共协调解决问题14项。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