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县域风采 > 泉港区 > 正文

泉港:研讨幼儿园足球游戏教育教学方法

2022-06-14 19:5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课题研讨专题讲座。泉港区实幼 供图

东南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成珠 方凌卉)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教科研氛围,研讨幼儿园足球游戏教育教学方法,发挥教育科研在深化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中的先导作用,今天,泉港区进修学校举办的泉州市基础教育专项课题《趣味足球游戏促进幼儿良好意志品质养成的实践研究》研讨活动在泉港区实验幼儿园举行。

自该课题立项以来,泉港区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始终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指导,积极探索幼儿良好意志品质在趣味足球游戏中的培养作用。为有效推进课题研究进程,加大课题研究力度,课题组成员戮力同心,通过多层级培训、观摩研讨、成果展示等方式深入开展研究。

本次研讨活动通过教学案例展示、专题讲座、体验式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让老师们对课题研究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思考,对今后开展更多富有生命力和创造力的足球游戏活动具有切实的指导意义。

1  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