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 视频| 福建| 时评| 台海| 娱乐| 体育| 国内| 国际| 专题| 网事| 福州| 厦门| 莆田| 泉州| 漳州| 龙岩| 宁德| 南平| 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县域风采 > 泉港区 > 正文

泉港区工商联(总商会)换届 陈庆堂连任主席(会长)

2022-07-02 09:44:18 陈碧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港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暨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就职仪式现场。陈碧星 供图

东南网7月2日讯(通讯员 陈碧星)日前,泉州市泉港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暨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就职仪式举行。

大会选举产生泉港区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泉港区政协副主席、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庆堂连任主席(会长)。

泉港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林顺建当选常务副主席(副会长);庄俏忠等15人当选为副主席,庄玲等15人当选为副会长;邱丽丽当选为秘书长;王龙添等46人当选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王发有等135人当选为执行委员会委员。

泉港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执委会聘请林森为荣誉会长。

会议听取区工商联第四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未来五年的任务做了全面规划。

就职仪式上还宣读了泉州市泉港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给离任执委的致敬信;发出了《致富不忘桑梓地 振兴乡村立新功 》的倡议,号召全区民营经济人士作为改革开放的实践者、受益者,要用财富和智慧助力乡村发展,帮助农民实现共同富裕。

泉港区委书记杨昌文在致辞中强调,区工商联要在服务全局上彰显更大作为,大家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把实体经济做得更强更优,共同把泉港建成民营企业投资的乐土。要在助力发展上作出更多贡献,大家要把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区委区政府,特别是关于经济建设方面的“好想法”和“金点子”,为泉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在自身建设上展现更高水平,区工商联要为企业量身定制“政策红包”,帮助企业渡过这次难关;要切实把行业代表性强、参政议政能力高、社会信誉好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特别是年轻一代吸纳进来,提振活力,打造出更多具有泉港特色的“四好商会”和3A级以上社会组织。

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晖在致辞中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弘扬“晋江经验”和企业家精神,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提升服务效能,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为奋力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泉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选主席(会长)陈庆堂表示,将团结带领本届执委会班子,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履行政党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深化“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为服务“五区战略”、实施“三城建设”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