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天下泉商 > 正文

全城沸腾 南安喜盈门盛大开业

2022-07-26 09:30: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业现场。主办方 供图

24日上午,南安首家6万㎡高端建材家具品牌旗舰店大本营——喜盈门[南安]建材家具广场盛大开业。开业现场宾朋满座、人气火爆,南安市领导、主流媒体、品牌厂商代表、设计大咖、社会各界行业精英等3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100家高端建材家具品牌旗舰店开业亮相

南安喜盈门作为一站式高端建材家具购物体验中心,汇聚了欧派橱柜、方太厨电、美的电器、A0史密斯热水器、美大集成灶、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喜临门床垫、慕思寝具、顾家家居、左右沙发等百余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和设计公司。现场参与活动的顾客陈先生一家感叹:“以后不用在外面东奔西走挑选装修用品了,来南安喜盈门就能轻松购齐。”

首届南安潮流美宅设计作品展当天启幕。主办方 供图

首届南安潮流美宅设计作品展也于开业当天启幕,与艺术同行,向生活致敬,百余高端设计作品案例汇集潮流家居灵感。

品牌开业亮相及设计作品展的启幕,给南安的消费者们带来了全新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

1000万喜盈门开业装修补贴全城派发

南安喜盈门的开业促销活动仍然延续了喜盈门以往的大手笔,房子/车子/金子来就免费抽,整层免单不限人数任性免,百万全屋家电下单直接送,更有近千件大牌建材家具0元抢……真金白金全城派发开业装修补贴,活动现场诸多消费者争先参与。

1   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