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县域风采 > 泉港区 > 正文

泉港:边检民警不服“暑” 直面“烤”验促发展

2022-07-28 23:0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边检民警正在执勤。 泉港区 供图

东南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黄文兴 陈群 本网记者 黄雨昕)7月26日11时许,泉州市泉港区斗尾港区码头地表温度逼近45℃。泉港肖厝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民警张胜和曾国裕身着密不透气的防护服,在中化青兰山码头迎接即将靠泊的新加坡籍“名望”轮,第一时间为其办理入境边防检查手续,确保船舶“零等待、零延时”验放通关。

自4月11日全国边检工作会议召开以来,该检查站深入贯彻会议精神,立足复工复产需要,深入执行促进服务航运企业发展十六项新举措,不断优化“全流程、全闭环、非接触”边检查验流程,推出“24小时通关”“预约办理”“网上办理”等服务措施,实现船舶随到随检、证件随到随办,最大限度减少了船舶滞港时间。截至目前,该检查站累计为相关企业节省在港靠泊时间660余小时,节省费用780余万元,有效提升企业经济效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