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石狮市香江路 围墙“霸占”人行道

2022-11-02 17:48:1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陈先生致电96339反映,石狮市香江路有一处围墙建在人行道上,导致行人和电动车只能走到机动车道上,与车辆混行,存在安全隐患。随后,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石狮市城市管理局。

围墙建在人行道上(陈先生 供图)

陈先生说,这处围墙位于香江路靠近学府路路口处,已经存在两年左右。围墙内是一片空地,空地里长满了树木和杂草。行人在从香江路往学府路方向的人行道上走时,会发现原先在人行道内侧的围墙突然往人行道方向扩建,宽约2米,长十几米,延伸至学府路路口处,几近“霸占”了这一段的人行道。在围墙拐角处还有绿化树和标志牌,所剩的人行道通道不到半米,只能容纳一个人通行。

陈先生说,该路段周边有小学和幼儿园,因此每天上下学人流量很大。而这处围墙的存在,导致很多行人和电动车都只能走到机动车道上,人车混行。此外,夜晚该路段虽有路灯,但由于该围墙和周边树木的遮挡,使得人行道光线变差,影响通行视线。他希望该处围墙往内移,与人行道内侧平行,让市民通行更加顺畅和安全。

随后,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石狮市城市管理局。该局工作人员表示会让所属执法中队的执法人员到现场查看和了解情况,并作出处理。96339将继续关注该事情进展。(泉州晚报记者 张小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