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石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16:42:1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商贸之都新篇章

日前,石狮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泉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石狮要求,要全面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党委中心组、党校培训及各党支部学习的主要内容,制订专门的学习计划,组织开展专题报告、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等活动。要把握学习重点,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营造浓厚氛围,宣传部门要认真制订宣传报道计划,广泛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加快发展。

石狮强调,要增强行动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发展实践。要高站位谋划石狮发展,聚焦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把贯彻落实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做好“五在石狮”文章,争当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商贸之都新篇章;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前瞻性抓好增长点、生财点、项目支撑的策划,提前研究具体思路举措,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为明年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高水平抓好当前工作,抓紧查缺补漏,坚持年度目标不动摇,紧盯关键指标,抓调度、抓督导、抓责任、抓落实;强化项目攻坚,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主动精准对接政策,抢抓发展机遇,全力做好项目梳理、申报工作,争取获得更多资金支持;稳住市场主体,全力帮助企业抢订单,把握“双11”“双12”等时间节点,打造更多消费场景,稳定大宗商品消费。

石狮强调,要高效率统筹安全稳定,持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系,继续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严防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安定稳定。(泉州晚报记者 王树帆 通讯员 许小雄 王鹏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