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石狮市开展“侨说二十大”宣讲活动

2022-11-04 17:41:1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石狮市“福小宣·‘泉’民讲·声动狮城”“侨说二十大”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在蚶江镇莲西村“朝阳生辉”楼举行,正式拉开“侨说二十大”宣讲活动序幕。泰国石狮同乡总会暨泰国石狮商会创会会长、泰国工商总会副主席林嘉南以“我的中国心”为主题作了精彩的宣讲。

首场宣讲活动现场

石狮是著名侨乡,“侨”是石狮的重要特色和优势。当前举国上下正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石狮市委宣传部、统战部联合策划组织开展此次“侨说二十大”宣讲活动,邀请泰国、菲律宾、新加坡等国的十多名石狮籍侨胞、归侨侨眷、侨务工作者作为宣讲员。他们将陆续走进侨乡侨企、侨区古厝、侨厂侨社开展巡回宣讲,充分发挥名望高、眼界宽、思路活、人脉广的优势,为家乡牵线搭桥、献智献力,为石狮全面建设现代化商贸之都贡献侨界力量。

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赤诚话语,一个个直击人心的感人故事,演绎了侨胞侨心向党、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宣讲中,林嘉南结合旅居泰国28年来的自身创业经历、在泰国感受中国的强大和家乡的发展变化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等,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感受,分享体会。同时,林嘉南也希望更多侨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乡情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石狮的发展建设,努力在侨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石狮好声音。

石狮市“福小宣·‘泉’民讲·声动狮城”“侨说二十大”系列宣讲活动的首场由石狮市委宣传部、统战部主办,石狮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蚶江镇政府、石狮市融媒体中心承办。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石狮市“侨”文化主题和浓厚的“侨”文化氛围,凝聚侨心,汇聚侨力,打好“新侨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石狮好声音。(兰良增/文 郭雅霞/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