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安溪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11-09 22:40:57 黄如莹 黄梁山 杜冰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黄如莹 黄梁山 杜冰莹 本网记者 陈培源)近日,由安溪县委宣传部、安溪县社科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福小宣·‘泉’民讲·福满清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在安溪县文庙明伦堂举行。

“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宣讲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温文溪从党的二十大概况、福建代表团履职、本人履职、参会感受等方面,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成长经历等分享了他的感悟和体会,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真挚情感,向参会人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鲜活生动,振奋人心。

“今天现场聆听了温代表的宣讲以后,更加深了对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安溪县委党校讲师叶晓梅表示,此次宣讲使他们日后的宣讲工作能够更好地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推动宣讲工作更加走深走实。

安溪县农民讲师团成员、桃舟乡棠棣村党支部书记张树根表示,会把好的政策宣传到乡村,用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乡村去。

据悉,下阶段,安溪将组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组织宣讲团成员深入24个乡镇和县直各单位开展有针对性、时效性的宣讲活动。同时,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载体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茶乡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