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海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17:23:42 陈诗婷 潘振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潘振泽)连日来,泉州海警局的执法员们结合实际工作,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必将以‘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而载入史册。”泉州海警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各项学习活动。

执法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下一步海警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增添了动力。

十年辉煌新征程,砥砺前行再出发。“泉州海警作为维护辖区海域安全稳定的重要力量,必定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海上维权执法的强劲动力,以实际行动守护好祖国的万里海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