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要闻时政 > 正文

泉州精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11-23 09:37:3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讲有声有色 精神入脑入心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泉州市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各类宣讲活动,泉州大地处处涌动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挥头雁作用,市领导分别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分赴各地和市直单位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互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深入基层、入脑入心。

以“‘泉’民讲二十大”为抓手,用好“‘泉’民开讲”,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侨胞、台胞、“新农人”等讲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其中,“‘泉’民开讲”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宣讲网络直播当日受众创下新高,达120多万人次,有效提升宣讲覆盖面和到达率。注重宣讲资源二次传播,制作“侨说二十大”“商说二十大”等各类宣讲主体的“微宣讲”“云宣讲”短视频,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两微一端”等新媒体播出,用“互联网+”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外,紧密结合泉州实际,发挥“福小宣·‘泉’民讲”作用,组织好面向基层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连日来,市县两级联动,组建古城、渔排、侨胞、台胞、农民、民企等宣讲小分队,用好“党建+”邻里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结合闽南语、“闽南四句”、戏剧歌舞等,深入田间地头、渔排码头、社区广场、工厂车间等开展宣讲,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泉州晚报记者庄丹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