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要闻时政 > 正文

泉州市政协到安溪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6 11:47:0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庄灿霞一行到安溪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调研家居工艺产业发展。安溪县政协主席陈剑宾参加活动。

来到华侨职校,庄灿霞一行走访参观了竹藤技艺传习工作室、创新成果展览室、竹藤技艺文化历史展示馆等,详细了解安溪县家居工艺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庄灿霞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作出的新要求进行全面系统地宣讲解读。

庄灿霞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承泉州人敢为人先、爱拼敢赢的精神特质,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紧紧围绕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步一步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成效,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泉州篇章”。

期间,庄灿霞一行还走访了城厢镇格美家具装饰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泉州晚报记者 林达鑫 通讯员 陈泉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