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县域风采 > 永春 > 正文

首届永春海丝中国年•欢乐嘉年华活动启幕

2023-01-19 23:1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首届永春海丝中国年•欢乐嘉年华活动18日启幕。主办方 供图

东南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旭江)18日,首届永春海丝中国年•欢乐嘉年华活动在永春县闽南古镇五里街古街启幕,同时揭牌成立了五里古街运营中心&欢乐小镇文创产业直播基地。

在全新的战略规划下,五里古街即将重新开街。活动主办方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及经验优势,深入挖掘、融合永春丰富独特的自然及文化资源,通过整合提升现有文旅项目、节庆活动,打造文化IP等多渠道进行导流,推动永春文化的传播和提升,让更多人了解永春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主办方 供图

启动仪式上,永春县副县长周伯祥表示,永春县五里古街是“海上丝绸之路”水陆交汇的重要节点,是永春县商贸文化之源,也是我国闽南文化的活态遗产。抓住2023年这个永春各项事业建设发展的关键一年,打造永春县为具有影响力的县域旅游网红地,高质量发展文旅康养产业;同时以此次海丝嘉年华活动为契机,打造五里古街为欢乐小镇,再现永春繁华。

1  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