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第四届校博会在石狮开幕 打造校服产业商贸交流平台

2023-03-18 22:35:00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8日上午,第四届校博会在石狮服装城开幕。主办方 供图

东南网3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3月18日上午,以“健康引领 美丽校园”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石狮)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简称校博会)在石狮服装城展开幕。来自国内各地的500多家校服品牌企业、面辅料商以及校服行业协会等相聚石狮,共同打造全国校园服饰产业商贸交流平台,展示创新成果,加深交流与对接,谋求共赢发展。

此次展会展位总面积达3万平方米,一层规划为校服品牌企业展区、校服精品展区、表演发布区;二层规划为校服面辅料综合展示区,校服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示区。展示范围包括:运动类校服、制式类校服、外套类校服、针织类校服、配饰类校服、幼儿园园服类校服、后勤物品类校服及校a服供应链(面料、辅料)多品类产品。

作为中国纺织服装名城,石狮拥有着完整的纺织服装产业链,在发展校园服饰上具备坚实的产业基础。据石狮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志伟介绍,目前,石狮已初步构筑了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深覆盖的校服产业体系,校服企业达到200家,实现产值超50亿元,荣获“中国校服产业创新基地”“中国校园服饰名城”等称号。

1  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