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热词 > 正文

泉州高速公司:全力做好全省第一个全车型点对点免收通行费服务

2023-07-03 10:21:16 林丽萍 苏冰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司乘人员免费办理ETC。泉州高速公司供图

东南网7月3日讯(通讯员 林丽萍 苏冰冰)7月1日,第一辆免费通行车辆完成零元结算驶离晋江南收费站,标志着高速公路晋石线(S58)晋江南至晋江龙湖全省首个全车型实行点对点免费通行政策正式实施。福建高速集团泉州管理分公司(简称“泉州高速公司”)晋江南所作为免征的对点单位,积极响应此次惠民政策工作部署,通过多载体广泛宣传政策,提质全员ETC推广及售后服务水平、开展免征系统测试等举措,全力以赴做好保障政策顺利实施的各项工作。

设备推广,政策宣传“零距离”

“您好,7月1日起,凡是安装了ETC的司乘人员就能享受晋江南至晋江龙湖点对点免费通行……”“师傅您好,通过手机福建高速一站式服务APP就能进行账户变更,像这样操作……”泉州高速公司各收费站的收费员、ETC办理人员、志愿者成为政策宣传的“窗口小喇叭”,积极向司乘人员们推广免费通行政策,打造惠民政策宣传推广“零距离”,让更多司乘人员知晓并享受到政策红利,显著地提高了ETC的安装使用率。

提前测试,助力免征“零误差”

在正式实行点对点ETC车辆免收通行费之前,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司乘,让ETC车主能顺利享受到点对点免费通行的福利,泉州高速公司提前开展多种车型及省内省外ETC卡免收通行费实车测试,确保收费车道安全畅通、操作系统运行流畅,为7月1日零点实现两点之间的免费通行提供有力可靠的保障。

高速免费,省时省油“零烦恼”

了解免费政策后,更多司乘人员从国道绕行转到高速通行,让出行变得更高效、安全、快捷,过往司乘人员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首位享受到免收通行费的孟先生说:“我们每天从龙湖到晋江两边往返送货,以前为了省点过路费,只好提早出发走国道,现在高速公路免费了,不仅节省了时间,更节约了成本。”

随着政策知晓率的进一步提高,越来越多的司乘人员安装了ETC设备,从晋江南、晋江龙湖上下高速,也成为周边司乘人员出行的第一选择。泉州高速公司也将进一步发挥支部引领、党员带头作用,明确职能职责,确保政策解释到位、设备保障到位、畅通疏导到位、ETC一站式便民服务到位,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