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闻汛而上 逆“风”而行!党旗在高速一线飘扬

2023-07-29 22:00:33 陈诗婷 赖晓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党员清理路面倾倒树木。泉州高速公司供图

党员前往高速沿线清理路面。泉州高速公司供图

东南网7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赖晓婷)7支党员先锋队、14支党员突击队……面对台风“杜苏芮”侵袭,福建高速集团泉州分公司(简称“泉州高速公司”)党员第一时间冲锋抢险抢通第一线。

台风过境后,泉州高速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迅速投入“海丝高速党旗红”实践现场,全面排查灾损情况,组织党员队伍共同对树木倒伏、路面积水、路障碍物等进行清理,部署恢复通行前准备措施,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筑牢“红色堤坝”。

“主线匝道树木倒塌严重,需要支援!”

“收到收到,马上赶赴现场!”

收费顶棚铝塑板被台风肆虐掉落满地,树木倒落,他们拿起砍刀、电锯、扫帚、簸箕等工具对车道顶棚洒落物、断枝、边沟低洼积水地区淤泥进行清除,清理、搬运、再清理、再搬运……一遍遍重复着。

“杜苏芮”正面登陆泉州,泉州高速辖区各路段受灾严重,救援力量告急。党员同志第一时间冲锋陷阵,24小时连轴运转,奋战在救灾第一线,迅速、科学、高效做好应急抢险、保通保畅等各项工作,践行着“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铮铮誓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