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石狮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2023-08-30 11:45:01 来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8月29日,石狮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斌,副主任张永安、郑文芳、林志坚、陈垂汉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谢建智、蔡俊龙,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午,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2年石狮市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石狮市2022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2022年石狮市决算;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古厝古建筑保护利用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及《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主办单位关于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跨年度督办件办理情况的报告,开展满意度测评;对市法院法官、市检察院检察官进行履职评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研究处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2年度石狮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开展满意度测评。下午,会议评选市八届人大优秀代表建议(2022—2023年),审议有关人事事项,并开展城乡规划水平提升工作专题询问。

会上,市政府书面报告研究处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市法院书面报告研究处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履行职能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审议意见》情况;市检察院书面报告研究处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履行职能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审议意见》情况;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书面报告关于乡村产业振兴工作的调研情况。(石狮日报记者林富榕)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