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 正文
疑遭站街女团伙色诱六旬老者被殴致死场 警方介入
qz.fjsen.com 2010-05-26 15:00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上午9时30分许,市区普明社区内沟河旁,一名六旬左右老者被发现倒在路边。120赶到现场抢救,却无法挽回老者的生命。附近市民称老人可能遭遇站街女团伙色诱,倒地之前老者遭到几名男子殴打。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还在勘察。一社区居民告诉记者,该老者不是普明社区的居民,他曾遭到几名男子的殴打,该老者被殴打后,走到几米远的地方坐下,过了半小时左右才倒下去。后有人发现报警。据介绍,120赶到时,老者已经没有生命体征。120在老者的身上没有发现明显外伤,但在老者的鼻孔里发现了血迹,脸上也有一些血迹。在死者的身上,警方找到了一张老人证,死者姓陈,鲤城人。

居民还告诉记者,这段内沟河附近有一些“按摩店”,斗殴事件时有发生。该老者被殴打估计与“按摩店”有关系。就此说法,记者未从警方处得到证实。而警方在现场勘察时,记者看见,附近有浓妆艳抹的女子招呼“来按摩”。

记者从丰泽警方获悉,此案已立案调查,并已联系到死者家人。警方证实老人死前确实遭到殴打,色诱之说有待调查。昨日下午,警方抓获一名殴打老人的犯罪嫌疑人,目前仍有涉案者在逃,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周长锋)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