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 正文
殡仪馆面包车运尸途中出车祸 1死2伤
qz.fjsen.com 2010-08-29 08: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8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林淑芳) 昨天上午7时许,在晋江世纪大道中段人民武装部附近,一辆晋江殡仪馆的运尸车与一辆摩的相撞,造成摩的司机当场死亡、两名乘客受伤。据了解,事发时该运尸车正赶往另一处车祸事故现场接运尸体,目前交警正在对该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昨天上午,记者抵达现场时,只见在世纪大道中段由北往南方向的车道上,路面还残留着大量的血迹,事故车辆已被交警拖走。在晋江市医院,记者见到了当时乘坐摩的的四川人苟某侠。昨天上午6时许,他和工友刘某良一起从晋江新塘街道后洋社区搭摩的出门。

“我跟司机都看见前面来车了,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当时苟某侠坐在摩托车最后面,他说事发时摩的准备从人民武装部附近的一个缺口穿过,进入对面车道,却迎面与一辆面包车相撞,他们3人均被撞飞,自己也晕了过去。事后,苟某侠才知道那辆面包车是晋江市殡仪馆的运尸车,而殡仪馆的相关负责人昨天也赶到医院看望他们。苟某侠右脑钝挫伤,而刘某良右腓骨骨折、全身多处挫裂伤,两人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随后从晋江120获悉,昨天他们确实接到了世纪大道中段两起车祸的报警电话,第一起为昨天凌晨4点左右,1人当场死亡;第二起则为位于人民武装部附近的这起。记者随后联系晋江民政局局长许乔良,他证实了当时运尸车正前往另一事故地点接运尸体,事发路段是一个斜坡,运尸车司机加速爬坡时发生事故。

晋江交警介绍,死亡的摩的司机为四川人,而运尸车司机吕某事发后也被带到交警部门做笔录。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