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 正文
南安殡仪馆一辆殡仪车失控 冲下山坡侧翻19人受伤
qz.fjsen.com 2010-09-12 09:09  俞志村 韩影 吕波 陈邵珣 张慧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南安水头一户人家护送先人骨灰,下山时遭此横祸,19人受伤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12日讯(本网记者 俞志村 韩影 吕波 陈邵珣 张慧明)昨天下午5时许,南安殡仪馆一辆殡仪车,行经水头新营村熊山半山腰时,疑因失控下冲出200多米后侧翻,车上19人不同程度受伤。事发后,南安交警介入调查事故原因。

新营村村民李天振介绍,65岁的堂叔3天前去世,当时将骨灰盒送往熊山上的骨灰堂。下山时,40来名亲友分别乘坐两辆殡仪车,他所坐的殡仪车开在前面。大约下午5时许,行经半山腰时,后面的殡仪车突然失控,先是与李天振乘坐的殡仪车发生刮擦,并继续向前冲。见状,李天振立即要求自己这辆车的司机加速追上去。这时,失控的殡仪车从一个岔路口冲下山坡,冲了200多米后,侧翻在地,有四五个人从车里面甩了出来,其中包括两名三四岁的孩童。

李天振等人发现,事发现场很多亲友身上都有血迹,有的在呻吟,有的在喊救命,有的一动不动。他们赶紧打电话向110报警并联系亲戚,同时进入车厢把伤员抬到路边。

海都医院外科程医生称,院方共收治19名伤者,伤情最重的是54岁的陈女士,脑挫伤,左肋骨断了四根,但没有生命危险。伤情最轻的许彩霜回忆说,当车子往下冲的时候,他们都非常害怕,有的人在尖叫,两个小孩都吓哭了,她也吓得浑身发抖。

不幸发生后,有两辆附近村民的小轿车经过,积极地将伤者送到医院。李天振表示,已把好心人的手机号码留下来,准备过几天去答谢他们。 

责任编辑:陈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