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 正文
失手打死小姑牵出重婚案外案 惠安女被判刑10年半
qz.fjsen.com 2010-12-22 08: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2月22日讯(本网记者 陈世国 通讯员 黄秋萍)

12月21日 石狮法院

33岁的她与丈夫不和,带着小孩回娘家过;25岁的他风华正茂,却疯狂地爱上了她。于是,他们私奔了。

然而,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却没有换来感人的结局。反而,因为她的疯狂,让3个家庭坠入了痛苦的深渊。昨日,石狮法院对一起特殊的案件作出一审宣判:以故意伤害罪和重婚罪双罪并罚,判惠安女子张某有期徒刑10年半,剥夺政治权利1年。

随着法院的判决,张某曲折的人生历程逐渐映入人们的眼球——

私奔苦命女迎来第二春

1999年11月1日,张某和一陈姓男子登记结婚,同年生下一男孩。后来,因夫妻感情不好,张某带着儿子回惠安娘家住。

2006年,张某结识了在惠安打工的四川小伙小钢(化名)。小钢足足小了她8岁,却被她的魅力所吸引,并爱上了她。

在小钢看来,虽然张某结过婚、生过孩子,可她已经带着孩子回娘家过、不再和前夫交往了。这些世俗的纷杂,并没有阻挡住他对张某的迷恋。来自小钢的温暖,让张某再一次坠入了爱河。

之后,张某还瞒着家人,将儿子留给娘家照顾,自己和小钢私奔前往外地打工,割断了与家人、前夫的所有联系。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