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狮市区九二路:窨井盖被盗 初中女生失足落水
qz.fjsen.com 2011-02-18 08:53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初中女生掉落的窨井

早报讯 (记者许小程 文/图)昨天早上石狮市区九二路东段的马路上,两个窨井盖被盗,露出黑黑的井口。昨天中午12点多,一名放学的初中女生不慎跌落到下水道里,最终在众人合力帮助下,女生被救上来,所幸没有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女生已经被其父母带回去了,附近的居民搬来两块石头挡在窨井口,提醒过路群众注意安全。在女生落水的下水道口旁,另一个井盖也不翼而飞了。记者观察发现,从地面到窨井的水面有两米多深,水面上还漂着女生未被打捞上来的书包。

在附近开店的吴大妈目睹了整件事的过程。她说,当时女生背着书包和同学走在一起,当她回头跟一个同学聊天时,没注意脚下的窨井盖已经不见了,突然踩空被窨井吞没。

女生的同伴见状,立即呼救,附近行人纷纷赶来帮忙。“女生身高大约有1.6米,不过窨井里的水把她都淹没了。”最后,一名群众拿来一根较长的竹竿伸入窨井中,女生抓住竹竿才被救上来。

此时,女生全身浸满了脏水,口里还一直念叨着掉在窨井里的书包。不一会儿,女生的父母赶来,将她接回去,不过书包未被打捞上来。

好好的井盖究竟“跑”哪里去了呢?吴大妈说,石狮九二路的窨井盖遭贼可不是一两回的事了,“昨天晚上还好好的,今天早上起来就没了”。

随后,记者采访了石狮湖滨街道玉湖社区副书记林丽娜,她也为井盖频繁被偷烦恼。林副书记说,当天下午她已经找人买来新的窨井盖,及时盖上,防止意外再发生。“现在都改换水泥制作的窨井盖,如果是铁的还会被偷”。林书记希望,如果群众发现不法分子盗窃窨井盖,能及时报警,让不法分子得到应有的惩罚。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