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高层动态 > 正文
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
qz.fjsen.com 2011-02-23 09:44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陈凌鹭 陈玉珍)昨日下午,出席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和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泉州市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泉州市2010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代表们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和“十一五”我市经济社会事业取得显著成绩的同时,就推进“两个加快”,实现“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提出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在审议中认为,市长李建国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务实,全方位回顾总结了去年和“十一五”期间我市所取得的成绩,用大量翔实的数据,展示泉州发生的巨大变化,提出的2011年和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各项措施,重点明确,指导性强,是一份催人奋进、温暖人心的报告。“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描绘了未来五年泉州的宏伟蓝图,传递了全市人民的发展信心。代表们对政府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满意,对今后工作思路表示赞同。

发展成效鼓舞人心,代表们畅谈了我市各地、各条战线取得的辉煌业绩。代表们说,去年,我市按照市委“项目带动、转变提升、和谐进步、奋力发展”工作思路,以“五大战役”推动跨越发展,经济发展、城乡建设、对外开放迈上新台阶,经济总量连续12年位居全省首位,实现了“十一五”的圆满收官。在推动经济腾飞的同时,实施民生工程,落实了一大批实事项目,改善和保障了民生,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甜。

代表们强调,2011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抢抓机遇,大干开局之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孙春兰、省长黄小晶来泉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泉州人爱拼敢赢、爱拼善赢、智拼会赢的豪迈气概,在转变中实现跨越,在跨越中促进转变,真正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