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网络问政 > 正文
代表建议规范国道324线道路限速标志设置
qz.fjsen.com 2011-02-25 09:44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林立变换的限速标志,让司机无所适从
 

早报讯(记者林加华 文/图)沿着国道324线,从泉州展览城到南安官桥镇区,近13公里的路程,十多个限速标志,市人大代表林姜维建议,规范国道的限速标志。

“回乡的市民都不知道路该怎么走。”林姜维说,知道他要参加“两会”,许多春节回乡过年的工商界人士特意向他反映,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规范这一路段的限速标志。

昨天,记者从泉州展览城出发,沿着国道324线一路驶往南安官桥体验一番。在展览城门口,限速30公里/小时;往前行驶不到300米,限速改成50公里/小时;奥林匹克花园前的转盘处,限速则是70公里/小时。

接下来,60公里/小时,40公里/小时,50公里/小时,不同的限速一路变换,沿途细数,不计算3处学校路口的3处限速30公里/小时的标志,从展览城到官桥共有11个限速标志。沿途,不时还有脱了油漆的标志突兀地挂着,显得更加混乱。

林姜维建议,限速标志应该规范,可以根据道路规划建设的设置,对整段路段进行统一限速。

据了解,交通部门主要针对道路建设时根据技术标准设置时速,交警则针对行驶进行限速,国道又归属公路部门负责,而这一段路跨越鲤城、晋江和南安三地。

昨天,听了林姜维的建议后,市领导随即责成相关部门现场走访,尽快解决这个乱象。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