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奇闻异事 > 正文
自称“做错了”妙龄女天桥寻短见 民警成功解救
qz.fjsen.com 2011-04-02 09:19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女子站在护栏外,桥下车来车往。

轻生女子在护栏外

救援人员趁女子不注意,一把抓住她,并拉回桥面。

早报讯 (记者林加华 石勇 文/图)“我骂人,做错事了,该死了。”前天晚上11点30分左右,黄某香站到了市区温陵路与涂门街交界的天桥护栏外,口里不停地念叨着,要从天桥上跳下去。

天桥下,车来车往,黄某香站在护栏外侧,没有任何防护措施。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119、120救护人员先后赶到现场。

不少市民也纷纷从商铺里出来围观,帮着劝说起来,“太危险了,不小心滑落那可能会出人命的”。天桥下,一个餐馆的工作人员说,以前有见这个人到店里来吃过饭,但不清楚其身份和住址。

黄某香时而沿着护栏外侧行走,时而靠在护栏上发呆,不管救援人员怎么劝说,都不愿意下来,也不让别人靠近。她一直走到了天桥拐角的地方,民警看准机会,一把将她拉住,并解救下来。

“她一直喊着‘我不要,我不要’。”一目击者告诉记者。

昨天0点多,记者在泉州市人民医院的急救室见到了黄某香,她告诉记者,自己今年23岁,是安溪人,之前在一个服装店帮人看店。在对话时,黄某香的言语显得有些混乱,不停地搓着双手,不时又嚷嚷着“腰疼”。

她跟民警说,自己当时爬到天桥外,就是想从上面跳下去,然后自己笑了起来。对于为何会站上天桥,她不断地重复着:“跟人吵架,骂人了,做错了。要不能怎么办?”

昨日1点多,丰泽派出所民警终于联系上了黄某香的亲属,通知他们到医院将人带回家去。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