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卫生考评中心第一期考评:鲤城榜首泉港垫底
qz.fjsen.com 2011-07-23 09: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同时,绿化带保洁不到位及乱停车现象仍然存在。本期考评,绿化带的缺株、死株、黄土裸露等现象较少,但存在绿化带内堆放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甚至车辆乱停放在绿化带内的现象,如富贵世家、万荣公寓2个小区该现象比较严重。

另外,垃圾屋(桶)周边保洁力度不够。多个住宅小区垃圾屋(桶)周边存在杂物乱堆放、垃圾未及时清理的现象,如世纪巨星、富贵世家小区普遍存在此类问题。

考评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改善住宅小区容貌和环境卫生,中心将联合各区物业主管部门进行考评,督促其逐步建立卫生长效管理机制。

本报模式获赞同 读者仍可继续挑刺

6月28日至7月12日,泉州市卫生考评中心,启动7月份第一期住宅小区园林绿化和环境卫生考评。当天起,本报与考评中心联合推出“考评哪个住宅小区 请你来点题”系列报道,这期间就读者“挑刺”关注的时代广场二期、东美花苑、华丰新村等小区卫生脏乱差问题予以重点关注。

泉州市卫生考评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这种通过媒体共同介入,市民参与小区整治的方式非常好,可以较好地促进各住宅小区对问题进行整改。就此次本报报道的几个重点小区卫生脏乱差问题,在中心督促发函情况下,都得到了较好的解决。

随着考评中心昨天公示住宅小区考评分数,本报此次系列报道暂告一段落。不过,根据考评中心介绍,住宅小区考评是项长期工作,他们将长期不解坚持下去,因此今后市民对于住宅小区市容环境等有何建议,仍可继续“挑刺”,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或发送手机彩信至106573011414,或发送“随手拍”至lijuanqq@126.com。我们将把这些线索转交给考评中心,以督促整改。

责任编辑:房小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