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高层动态 > 正文
泉州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李新生作报告
qz.fjsen.com 2011-08-09 09:02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林绿波)为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日晚,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李新生作《辉煌的历程 伟大的使命——学习领会胡锦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

市领导黄少萍、杨俊峰、朱淑芳、沈耀钦、郑新聪、周银芳、翁祖根等参加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一段时间来,各级各部门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部署,原原本本学习《讲话》精神全文,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会上李新生所作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解读系统,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对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着很好的启发和帮助。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习贯彻向广度和深度发展,分专题有重点地组织学习,把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要把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同泉州实际相结合,着力破解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层次矛盾,着力做好改善民计民生的重点工作,着力解决党的建设的突出问题,推动泉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抓好当前工作的实际行动上,以更高站位、更高要求推进“两个加快”,持续抓好“五大战役”,扎实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二五”实现良好开局。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深入基层、勤奋工作、推动落实,营造干事创业、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