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9·8”招商台到来之际 21个旅游新项目添趣泉州
qz.fjsen.com 2011-08-28 08:43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一张崭新的旅游招商项目表,揭示的是一段全新的旅途。即将到来的“9·8”投洽会,泉州21个旅游新项目不仅将亮相招商舞台,更能吸引全城目光。

九个生态游项目打造新“桃源”

崇山峻岭的云雾缭绕中,9个生态游项目,带来的是大自然的神奇。

丰山生态旅游项目是距离市区民众最近的“新桃花源”。仅花半个小时车程,就可来到位于洛江上游的这个旅游区,观赏奇石、古树、古山寨。同时,项目还建有拓展训练基地、生态茶馆等。

其余8个生态旅游项目也颇具看点:永春云河谷生态旅游项目将建2.5公里长森林旅游步道;黄巢生态休闲度假区项目初步选址于南安东田镇西南隅,欲打造成古朴与现代同在、野趣与生态并存的景区;老牌生态游地点永春牛姆林、南安观音山、洛江仙公山、惠安文笔峰、安溪云中山、安溪洪恩岩也推出新项目,打造集旅游、购物、健身、观光为一体的生态游综合体。

七大文化游和您一同怀旧

文化古迹的创意改造,将是市民怀旧的绝佳去处。

郑成功文化将作出大文章,“文化园、纪念馆旅游区、大佰岛旅游区”将组成全新的郑成功史迹旅游区项目。当中,距金门岛仅2.8海里的大佰岛是个新亮点,他将史迹与海岛融合,打造成功特色接待区、滨海运动游乐区、海景商务度假区、生态涵养区和奇石海景休闲带。

投资额达10亿元人民币的永春五里街风貌街区开发利用项目,是本次旅游板块总投资最高的项目,建成后将呈现历史文化旅游、滨江居住、教育服务、疗养服务、医疗服务、山地生态景观、商住综合服务、滨江商务等多重功能。其余5个文化古迹的旅游包装来自常泰苏夫人姑庙文化公园、南少林景区及周边改造、崇武古城保护与发展项目、蔡氏古民居旅游区、湖头人文历史生态旅游区等。

五种特色度假乐在泉州

享受温泉娱乐,领略乡村时光。富有特色的旅游项目总是令人心驰神往。

在德化戴云山麓中,已探明的四个温泉点将为打造温泉世界助力,将建设温泉酒店、高档别墅、温泉游泳池、浸泡池等疗养休闲项目。

南安码头镇温泉水温达到60多摄氏度,富含天然矿物质,到此泡温泉的同时还可一览山美水库优美风光。

如果你向往天然草场和生态茶园,则要选择安溪云湖休闲度假区。项目坐落于安溪龙门镇,将建起独立度假洋房、水上乐园、森林探险,观光茶果园等。此外,市田乡村旅游项目、青山宫宗教旅游区也分别瞄准乡村游和宗教游。

责任编辑:庄小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