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几句口角踢向五旬妇 男子系水头镇分管教育干事
qz.fjsen.com 2011-09-16 07:02  俞志村 黄启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探头截图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16日讯(记者 俞志村 见习记者 黄启鹏)几句口角,竟惹得一个大男人,向女人动起粗来。

前天早上7时15分左右,在南安水头镇赤火路上,一位镇政府分管教育的干事、39岁的雷某,与其59岁的女邻居吴女士,争执起来。当时的监控录像显示,雷某背着书包、穿着格子衣服,牵着一个小女孩,路过吴女士扫地的地方;中途,雷某连续朝吴女士踢了3次。吴女士被踢得连连后退,手里的扫把也掉落在地上。

吴女士说,当时雷某是要带着他7岁的女儿上学,她正在扫地。雷某突然用粗话骂她,她就回骂了一句,结果雷某连续踢了她三脚,踢到她的右腰和左手腕,她立即用扫把去打雷某,但好像没打到雷某,扫把就掉在地上了,雷某还继续推打她,她人都吓蒙了。

昨天傍晚,在南安市水头镇赤火路吴女士的家中,记者看到吴女士的左手腕和左腿关节乌青。

但当天傍晚,雷某辩称,冲突发生时,是吴女士先用扫把打他,他抬腿是为了去挡扫把。雷某说,当时他路过的时候,正在扫地的吴女士故意用扫把扫到他的双脚,他就用手将吴女士推开。没想到吴女士就用扫把打了过来,他随后连续几次抬腿,是为了去挡扫把。雷某还指着自己脸上和胸部上的轻微擦伤对记者说,那都是吴女士用扫把打的。

雷某说,至于吴女士身上的伤,他不知道对方是怎么弄的。他承认,自己和吴女士此前有过口角。

水头派出所欧阳警官称,事发后是他出警,他将受了伤的吴女士送到海都医院治疗。这件事后面怎么处理,该所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