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菲晋江同乡总会莅泉访问 与泉州市委领导会面
qz.fjsen.com 2011-09-17 11:41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晚报讯 (记者孙灿芬)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刚过,侨乡泉州迎来了以陈祖昌为指导员、曾铁锋为团长的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访问团一行。

泉州市领导郑新聪、陈荣洲、陈元殿会见访问团成员并座谈。

泉州市委常委、常务副泉州市长郑新聪对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长期关心支持家乡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泉州抢抓海西发展机遇,有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加快建设经济强泉州市,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今后五年,泉州将以产业为支撑,以港口为龙头,以城泉州市为载体,打造一个更加繁荣、和谐、文明的现代化泉州。希望各位乡亲借此次回乡之机,多走走看看,实地体验考察投资环境,寻求互利互惠合作商机,同时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海西、推介泉州,为家乡与海外的经贸和产业合作穿针引线。

曾铁锋代表访问团对家乡的热忱款待表示感谢。他说,故乡泉州文化底蕴深厚,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一直让我们引以为荣、引以为傲。虽然身居他乡,但家乡的繁荣永远是海外赤子的梦想。相信在泉州泉州市委、泉州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在泉州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泉州明天将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