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二三四五次会议
qz.fjsen.com 2011-09-23 07:39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泉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场 (陈英杰 摄)

本报讯(记者 郑意凡 朱娟娟) 昨日上午,中共泉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徐钢同志主持会议,主席团成员59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十届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各代表团对这两个工作报告均表示满意。代表们一致认为,徐钢同志代表中共泉州市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牢牢把握转变提升的主线,立足泉州实际,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立意深远,内容务实,对泉州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推动泉州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推进现代化泉州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代表们普遍感到,信心更足、劲头更大,思路更明确了。各代表团对市纪委工作报告表示赞同。

会议酝酿提出了十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关于十届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会议还布置了各代表团推荐分团预选和大会选举监票人。

又讯 昨日上午,中共泉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徐钢同志主持会议,主席团成员59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大会选举办法和酝酿十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研究确定了十一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名单,并决定将该名单提交各代表团进行预选。会议还确定了分团预选和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各代表团讨论十届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通过十届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