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抢占十月楼市 泉州开发商推盘热情不减优惠频现
qz.fjsen.com 2011-09-30 07: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30日讯 原本被视为传统楼市旺季的金九银十,今年却未能如期上演。近日,记者走访泉州市区诸多楼盘时了解到,进入9月份以来,泉州楼市略显疲态,成交量持续低迷。与此同时,不少楼盘售楼部人气较为冷淡。

尽管当前市场并不理想,但是,为抢占国庆前后假日消费,泉州市区众多楼盘的推盘热情依然不减。记者粗略统计发现,泉州市区近期新推盘或者酝酿国庆前后推盘的项目不少于10个,不少项目为全新亮相的新项目。

不过,行业人士认为,虽然9月楼市略显冷淡,但是,在当前诸多楼盘同时推盘的推动下,10月楼市或有望好转。作为第四季度的开局时机,10月楼市无疑成为接下来楼市的风向标,值得关注。

抢占市场近期出现密集推盘

近段时间以来,虽然楼市成交略显低迷,但市场推盘力度却持续不减。位于泉州城东洛江片区的三盛四季公园,其二期在众多人士的瞩目下正式开盘,该项目二期第一批推出11号楼、12号楼和13号楼共计360套房源。而同样处于这一片区的嘉琳广场,其5号楼也于本月12日正式推出。15号楼户型为80~140平方米的两房至四房,也有380套房源,开盘均价7200元/平方米。

除了城东—洛江片区之外,泉州南片区桥南片区新产品也持续推出。位于泉州南江滨沿江一线的中骏·蓝湾半岛,其新品于本月25日正式加推。据了解,此次加推的新房源虽然不多,但是户型则以改善型需求为主的大户型产品。与此同时,位于泉州桥南片区的新加坡城二期3号楼,也于本月公开销售,该项目推出的房源为87~91平方米的小三房为主。

值得关注的是,虽然整体销售较为不理想,但是这些新推出房源的项目,以较高的产品品质、楼盘附加值及其高性价比,受到市场的关注。

责任编辑:卢侨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