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无盖窨井吞噬单骑老人 事发泉州站前南北大道
qz.fjsen.com 2011-10-11 07:37  涂传之 吕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视频 市区普贤路:路边陷阱 “坑”死人? 泉州电视台

张嘴窨井触目惊心(泉州晚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0月11日讯(见习记者 涂传之 本报记者 吕波 通讯员 陈维 文/图)无盖窨井吞车、吞人事件,这样悲情的一幕,屡屡在城市上演。

昨日,市区北峰见龙亭小区旁的站前南北大道路边,一个长约1.5米的矩形无盖窨井内,可见一具老人的遗体和一辆自行车。

围观市民唏嘘不已。不曾有人记得井盖是何时不见的,不曾有人看见老人是何时落入井内的,也不曾有人听见呼救声,只知道“这窨井没盖了这么久,没想到真的出了事”。

————————【事件】————————

遗憾:开“口”窨井内老人走了

中午12时,记者赶到现场。老人的遗体和自行车仍在井下积水中,尚未捞起。出事窨井在站前南北大道往省道307方向一侧,紧贴人行道,位于道路慢车道内,周围并无警示标志。

窨井口长约1.5米、宽约0.5米。井盖已不在,只在井盖边缘留下一块长条形碎片,井口边上,散落着一些细沙。井下空间约有2.5米长、2米宽,“墙壁”上有许多成排的洞口。积水水面距离地面约1.5米,积水深0.5米。

民警说,上午,一个上学路过的小学生发现了这一幕,回家告诉父母。上午11点多,小孩父亲报了警。

附近围观市民告诉记者,前日路过此地时,并未发现井中有异样。也有人说,因为窨井无盖时间已久,自己路过时并未特意停下仔细观察,加上积水已发绿,又漂着不少垃圾,所以不能确定老人是什么时候掉进井中的。

在事发现场旁不远处做工的湖南人老林很激动。他说,前日上午9点多,他骑自行车上班时,还在窨井前停留了一会儿,“当时井里确实没人。我当时还到处找大石头,心里琢磨着这坑空了这么久,我得找个大石头放旁边给人提个醒”。老林一边望着井下,一边拍着大腿大呼后悔,“如果我找到大石头就好了,这人肯定不会跌下去,也肯定不会死”。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